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长信箱”是县政府领导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也是县政府发现和解决经济社会生活中存在问题的重要渠道,是我县实施政务公开的重要内容之一。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通过在线写信的方式对我县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您的意见、批评、建议。对您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或咨询、投诉,我们将按照《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做出妥善处理,并及时给予回复。把宁强县建设得更加美好,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同时也离不开您的支持!

写信人须知(“县长信箱”管理办法): 

1、您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2、如果您反映或投诉的问题已进入司法程序(法院两审或已判等),按照国家法规规定此类问题不属于政府管辖范围,请直接向人大常委会、政法委或上一级司法机关反映。 

3、请在来信中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更好地与您联系。我们会对来信人的具体姓名和联系方式保密,敬请放心。 

4、您可以选择来信公开或不公开,我们尊重您的选择。 

5、以下信件将被视为无效,不再进入处理程序: 

①需要展开具体调查和处理,但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填写不完整或不真实的信件; 

②内容不完整、表述不清楚,导致无法回答或开展调查的信件; 

③同一来信人在规定办理时效内多次提交的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信件; 

④不属于人民政府职权范围内,或无法通过本栏目处理程序进行处理或得到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