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青木川古镇

奇地孕育奇人,奇人打造奇地,奇人奇地相得益彰。陕、甘、川三省交界处的青木川就是这样一块神奇而多彩的地方。

古镇交通便利,西去227公里即是九寨沟,是陕西、湖北一线游客进入九寨沟、黄龙景区旅游的交通要道和必经路段。

沉寂百年古镇,上演不朽传奇。以叶广芩先生小说《青木川》改编,由孙红雷、陈数等一线明星主要的电视剧《一代枭雄》热播后,青木川名扬天下。

朋友,您想了解真实的《一代枭雄》魏辅唐的故事吗?

传奇的青木川古镇等着您!

想要了解一段尘封的历史,探寻一个深邃而悠远的神秘古镇,以下景点千万不可错过:金溪河,回龙场,魏氏宅院,唐世盛,辅友社(洋房子),荣盛魁(旱船屋),风雨桥(飞凤桥)、辅仁中学。

【游览线路描述】回龙阁观景台→游客中心→新街→魏氏宅院→莎朗广场→辅仁中学→荣盛魁→唐世盛→烟馆→辅仁居社

【景区门票】60元/人(魏氏宅院、旱船屋、烟馆)

【景区电话】0916-434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