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太阳岭镇张家岭到成家梁到燕家梁道路硬化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

宁强县太阳岭镇人民政府

徐进

主要负责人

徐进

设计单位名称

负责人

资质情况

陕西福泰高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负责人:黎超

设计人:黄文斌

资质证书编号:A261145569

资质等级:设计丙级

监理单位名称

负责人

资质情况

中陕核工业集团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付星

资质等级:公路工程乙级

施工单位名称

资质情况

项目主要负责人

陕西国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项目经理:李凯261161793486

   项目总工:宋蒲龙陕交安B(21)G03157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

公司委派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测量员、资料员等为核心,组成项目部管理机构。

工作职责

项目经理全面负责该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项目总工负责施工技术管里工作;施工员负责施工生产调度;安全员负责人本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质检员按照技术要求和规范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质量检验;材料员根据生产计划和材料预算制度实施采购计划,确保工程进度;测量员负责人施工技术测量施工等工作;资料员负责对施工资料的收集、管理、归档等工作。

主要管理制度

项目部为了保证工程质量,设置由项目技术负责人专管的质量安全生产科,专人负责施工质量检测和核验记录,并认真做好施工记录和隐蔽工程验收签证记录,整理完善各项施工技术资料,确保施工质量符合要求。

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施工期间,严格控制噪声对环境的影响,确保噪声污染符合《建筑施工场界噪声限值》(GB12523-90)和《城市区域环境震动标准》的要求合理分布动力机械设备的工作场所,避免一个地方运行较多的动力机械设备采用环保空压机,对个别噪音超标的机械设备,采用安装消音器,设置隔音棚等措施,降低噪音

      填报单位:方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单位章)

2021 102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