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巴山镇关口坝村(肖家娅、严家沟)产业道路硬化工程

宁强县巴山镇关口坝村(肖家娅、严家沟)产业道路

硬化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

宁强县巴山镇人民政府

法 人

熊永柱

主要负责人

柴伟

设计单位名称

负责人

资质情况

陕西远通建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杨帆

公路行业(公路丙级)

A261011751

施工单位名称

资质情况

项目主要负责人

陕西诚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乙级

张思奇

施工单位名称

资质情况

项目主要负责人

陕西国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D361337743

宋蒲龙

261161796560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

项目经理部的组成

项目经理部命名为“宁强县巴山镇关口坝村(肖家娅、严家沟)产业道路硬化工程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部的项目经理将委派我公司多年从事水利水电施工工程,具有丰富同类工程施工管理经验的同志担任。项目经理部设项目经理1名、项目技术负责人1名。下面设置安全员、质检员、施工员、材料员、预算员、实验员、内业技术、财务主管、机械员、测量员等。

该项目经理部接受公司领导,对本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成本、工期全面负责。并具体组织实施该项目的管理目标的实现。

工作职责

项目经理的职责:负责制定的工期、质量、成本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管理目标,并按以上目标组织工程全过程的具体实施。

项目技术负责人:负责本工程的技术管理,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各分项工程施工方案。监督施工方案的落实和现场质量管理,协助项目经理对施工计划、工程质量、成本的控制。联系监理、设计、业主协商有关技术问题。

主要管理制度

严格按质量体系文件《管理文件》中《关键及特殊工序管理办法》执行。

工程开工前,由项目总工程师组织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共同编制关键工序及特殊工序施工技术措施、质量要求、安全规定及管理办法。

关键工序及特殊工序的过程控制方案均由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主持实施。

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落实

情况

1、重视环境工作

完善施工组织设计时,把环境工作为施工组织设计要求组成部分,并认真贯彻执行施工的全过程。

2、加强环保教育

组织职工学习环保知识,加强环保意识,使大家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3、贯彻环保法规

认真贯彻各级政府的有关水土保护、环境保护方针、政策和法令,结合设计文件和工程特点,及时申报安全环境保护设计,切实按批准的文件组织实施。

4、强化环保管理

定期进行环境检查,及时处理违章事宜,主动联系环保机构,请示汇报环保工作,做到文明施工。

5、美化施工现场

场地废料、土石方废方处理,应按设计要求和工程师指定地点处理,防止水土流失。保持排水通道畅通,工地干净卫生。施工中还尽量减少对周围绿化环境的影响和破坏。

填报人:陕西高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97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