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毛坝河镇小河村2、3、4组庙儿嘴至大梁上道路拓宽改造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

宁强县毛坝河镇人民政府

胡开兵

主要负责人

马腾飞

设计单位名称

负责人

资质情况

陕西远通建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杨帆

总工程师:张建锋

公路行业(公路)丙级

市政行业乙级

资质证书编号:A261011751

监理单位名称

负责人

资质情况

陕西诚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张思琦

建筑工程乙级、公路工程乙级、

市政工程乙级、水利工程乙级

施工单位名称

资质情况

项目主要负责人

陕西国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项目经理:李巍   261131452037

项目总工:李凯   陕交安B(21G03156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

在施工组织机构建立上立足规范化、专业化,选用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强有力的施工组织管理的班子,全面负责工程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以及人力、物力、财力的分配和安全保证等,直接对业主和监理工程师负责。

在机械配置方面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机械化施工和劳动生产力,为保证工程质量、工期提供有力的物资条件。

在工程施工上,仔细分析,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组织平衡流水作业和立体交叉作业,不断加快工程进度。

在施工方案的制定、施工工艺的选择、施工技术的实施方面立足规范化、标准化,落实各项施工技术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工期。

项目部组织机构

项目经理部设4个职能部门,即生产技术部、质量安全部、综合部、财务部

工作职责

项目经理:

受企业法人委托,全权负责工程项目的实施,对企业法人负责。对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成本及安全文明施工负全面责任。

项目总工

负责工程项目的施工技术、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对项目经理负责。负责检查并指导项目质检员、技术员、资料员、测量员及施工班组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施工技术措施、施工技术交底及成品保护措施的制定。负责工程质量事故的处理及纠正预防措施的制定。

主要管理制度

以项目经理为主要负责人施工项目管理,对参与到本项目的人员、材料、机械等进行全面管理。建立施工单位准入制度,形成既有生产能力的保障又有竞争力,按合同办事,做好合同管理。

建立各种程序,如材料报验程序、工程款支付程序、工程签证程序、设计变更审批程序等。

定期与不定期检查,主要检查工程质量,施工情况。

做好施工后评估。

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

落实情况

环境保护、水土保持保证目标: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与生态环境,防止污染和其他公害,保障人体健康,促进生产,把环境保护工作纳入工作计划,建立环境保护责任制度,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生产建设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渣物、粉尘、恶臭气体、噪声等环境的污染和危害,防止施工造成新的水土流失。施工和各种临时设施和场地,如堆料场、材料加工厂、砼拌和场等,均远离居民区(其距离不小于1000m),而且设于居民区主要风向的下风处。当无法满足时,采取适当的防尘及消声等环保措施。粉状材料采用袋装或其他密封方法运输,不散装散卸。施工运输道路,采取防止尘土飞扬的措施。

陕西国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1917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