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南水北调中线汉江源头水源保护区综合治理二期工程

宁强县南水北调中线汉江源头水源保护区综合治理二期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

宁强县汉江源头水源保护区综合治理项目办公室

沈建宏

主要负责人

张伟

设计单位名称

负责人

资质情况

诺力泰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负责人:张底

设计人:张植

资质证书编号:A261130154

水利行业丙级

监理单位名称

负责人

资质情况

安康市恒信水利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李新

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

施工单位名称

资质情况

项目主要负责人

陕西江川建设有限公司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

项目经理:田园红261161791275

项目总工:曹贝(陕水安B201900635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

公司委派项目经理、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材料员、资料员等为核心,组成项目部管理机构

工作职责

项目经理全面负责该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项目总工负责施工技术管里工作;施工员负责施工生产调度;安全员负责人本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质检员按照技术要求和规范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质量检验;材料员根据生产计划和材料预算制度实施采购计划,确保工程进度;负责对施工资料的收集、管理、归档等工作。

主要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工程质量管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层层落实,保证每道工序的施工质量符合验收标准。坚持做到每个分项、分部工程施工质量自检自查,严格执行三检制度;不符合要求的不处理好决不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实行质量一票否决制。

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降低粉尘污染 施工道路用洒水车经常洒水降尘,避免尘土飞扬;在运输易产生扬尘的材料时,车辆配备挡板,用彩条布遮盖;作业场地及运输车辆及时清扫、冲洗,保证施工场地及车辆清洁;严禁在工地燃烧各种垃圾废弃物,混凝土拌和站的投料器设置防尘设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