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高家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中标公示


宁强县高家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计划工期120,招标人为宁强县高寨子街道办事处,委托招标代理公司陕西珑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21826日完成了邀请招标,现将第一、二、三名中标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日),现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标价:

标段

单位名称

预期中标价格(元)

中标候选人排名

施工标段

陕西蜀唐建设有限公司

2560591.49

第一中标候选人

万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561294.47

第二中标候选人

陕西博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561195.97

第三中标候选人

   以上结果接受社会监督,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或与本次招标活动有关的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公告持有异议的,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对异议答复不满意的,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5天内以书面形式向监督单请在人不得以投诉为名排挤竞争对手,不得进行虚假、恶意投诉,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位提出。投诉行。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和有效联系方式,说明与本次招标活动的利害关系、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否则投诉不予受理。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投诉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由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投诉信函的日期以收到之日邮戳为准。投诉信函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201221日起施行)认真处理。公告期满无异议,上述公告第一中标候选人将成为正式中标人。

  人:宁强县高寨子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珑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门:宁强县水利               监督电话:0916-422148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