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黑木林铁矿白岩沟尾矿库闭库销号项目招标公告

宁强县黑木林铁矿白岩沟尾矿库闭库销号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XHZ-ZBDL-2023-26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强县黑木林铁矿白岩沟尾矿库闭库销号项目已由宁强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以宁发改工交能源股(2023)10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2023年度秦岭生态保护区中央资源枯竭城市转移支付资金,招标人为宁强县应急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宁强县黑木林铁矿白岩沟尾矿库闭库提升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原沟底排洪涵洞封堵、1# 2# 3#排水井封堵、新建排水井、右岸新增排洪隧洞、右岸排洪隧洞扩洞、右岸新增排洪明渠、左岸新增排洪明渠、新增拦渣坝、新增坝顶宽平台、初期坝加固、库区滩面调坡覆土、新增马道排水沟、新增安全监测设施、补充应急救援物资等方回填以及混凝土质量缺陷处理等。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宁强县黑木林铁矿白岩沟尾矿库闭库销号项目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001)宁强县黑木林铁矿白岩沟尾矿库闭库销号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行政部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要求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项目负责人具备矿山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无不良记录

2.投标人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的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为税收违法黑名单;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限制行为人。

4.3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未被列为限制其参与投标的诚信不良行为人。

4.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请于2023  7    10  日至2023  7    14   ,每日上午8时至12,下午14时至18(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1.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社保证明(可网查)在中佳信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汉中市汉台区西环路北段天汉龙城写字楼5楼501室)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时间:2023 7    31    1000分。

递交方式:汉中市汉台区西环路北段天汉龙城写字楼5楼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宁强县人民政府网》上同时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宁强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方式

: 宁强县应急管理局

  :汉中市宁强县民主路                           

: 丁先生                  

   :0916-4220859

代理机构:中佳信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汉中市汉台区西环路北段天汉龙城写字楼5楼

邮政编码:723000

:李女士

    :0916-888591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