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同心比翼飞,携手向未来。818日,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领学了《宁强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与高寨子初级中学集团化办学实施方案的通知》,对组建教育集团的指导思想、目标导向、组建原则、运行模式、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祥武从提高政治站位,悟透内涵意义;明确目标方向,凝聚合力共识;狠抓六个联动,抢抓六个落实三个方面作了讲话,深入分析了成立教育集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对落实集团办学做了强调,要求集团学校要凝聚共识聚合力,坚定集团办学信心;勇于担当破难点,强大集团办学意志;持续用力稳推进,不待扬鞭自奋蹄,以良好的办学效益回应社会各方关切,为宁强教育高质量发展、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刘金平作了发言,他从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完善机构夯实任务、凝心聚力稳步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任务,他表示要集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促进集团化办学工作有序推进,快速见效。

总校区执行校长和高寨子校区执行校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体教职工将以相同的价值追求和一致的目标愿景统领学校未来新发展,全力践行办学理念共融、管理制度共建、教师队伍共研、教育资源共享、教学质量共进、校园文化共生新举措,聚力共创学校品牌,让宁强学子在家门口的好学校享受同样优质的教育。总校区交流轮岗教师代表、高寨子校区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她们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将对教育的挚爱倾注于两所校区的孩子们,为集团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局机关各股室和县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区和高寨子校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