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专项债券—2022年度影剧院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中共宁强县委宣传部

专项债券—2022年度影剧院建设项目

进展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宁强县影剧院建设项目

    建设内容:新建影剧院一座建筑层数 3(局部4),建筑总面积4600平方米。其中影剧院主厅1600平方米,舞台400平方米,交换厅及休息厅350平方米,1#放映厅200平方米,2#放映厅150平方米,办公及大村数字电影服务站400平方米,商业用房1,500平方米,绿化面积500平方米。

    筹资情况:项目总投资3315.81万元。其中:中央灾后恢复重建基金2700万元,自筹340.81万元,债务置换专项债券资金275万元。

    目前建设或运营状态等情况:宁强县影剧院于201011月开工,20128月竣工投入使用。自20136月开始营业,加盟大地院线,由其提供节目源,同全国其它院线、影院达到同步上映的要求,填补了宁强县城市院线数字放映的空白,满足了县城群众的观影需求,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二、截至2022年末项目进展情况

    (一)截至2022年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2016年通过债务置换化解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款275万元。2022年底债务余额为专项债券资金275万元。

    (二)截至2022年末专项债券对应项目建设进度及运营情况

   2022年影剧院超市租金51万元,经电影公司和国资局协商,由电影公司6月底前直接上缴国资局。2022年总票房收入是39万元,用于影剧院人员工资及水电费等开支。

(三)截至2022年末专项债券项目收益及对应形成的资产情况

该项目属公益性项目,没有收益。

(四)其他按规定需要公开的信息

暂无其他按规定需要公开的信息。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宁强县影剧院建设项目没有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