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文旅局召开国家级羌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评估验收推进会



2月23日下午,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群艺馆组织召开国家级羌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评估验收推进会。汉中市文旅局、市群艺馆、宁强和略阳两县文旅局及文化馆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汉中市群众艺术馆馆长、汉中市非遗保护中心主任张汉红主持。市群艺馆非遗科通报了国家级羌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评估验收前期资料核查情况;市文旅局非遗科对评估验收整改问题清单及整改推进情况进行说明;宁强县、略阳县文旅局及市群艺馆分别就评估验收整改情况做了表态发言;市群艺馆研究馆员师国华结合评估指标体系的理解与资料准备进行了业务辅导。


市文旅局副局长王琼波总结时强调:做好国家级羌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复验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县文旅部门及单位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鼎力配合,同时要认真研读评估方案,对标查漏补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指标完成进度,从而确保国家级羌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复验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