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垃圾场管理制度

为了搞好垃圾场周边环境卫生,切实做好蚊蝇消杀工作,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一、上班时间: 春秋季:7:00---22:00

                   季:6:00---22:00

                   季:7:30---21:00

  二、工作流程:

  1、清扫人员到岗后,7:00对垃圾场入场道路进行普扫,分别在13:00--14:00,17:00--18:00再进行清扫。

  2、对路两边白色垃圾、杂物进行捡拾。

  3、对进出垃圾场清运车辆登记。

  4、负责安排垃圾清运车辆到指定位置进行垃圾倾倒。

  5、如需平整垃圾场,由管理员安排平整时间、装载机加油,装载机驾驶员在填埋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上报。

  6、定期检查垃圾场排气管,损坏的进行维修。

  7、夏季9:00---12:00对垃圾场进行灭蝇、消杀用药。

 三、工作制度:

  1、负责搞好垃圾场进场道路的清扫和保洁工作,以及绿化带、树林、护坡内的白色垃圾捡拾工作。

  2、负责指挥入场的垃圾运输车辆,指定地点倾倒,管理好环境卫生,制止乱堆乱放乱倒现象发生。

  3、保持场地平整,清洁卫生,配合做好定期灭蝇消杀工作,定期覆盖和喷打药物工作。

  4、做好对入场垃圾车辆的单车登记工作。

  5、定时开启和关闭入场道路的大门,冬季7:00—22:00,夏季6:00—22:00,杜绝外来单位车辆的进入倾倒,特别严禁医院,生物用制品等单位所产生有毒有害和易燃易爆的废弃物倒入垃圾场。

  6、做好其他的临时性工作。

                             201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