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

1月17日,受县政协主席张钧委托,县政协副主席张怀宏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马明华,县政协副主席向官奎、杜斌,县政协秘书长严发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与会人员安排和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至24日在宁强县城召开。

张怀宏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切实将县委全委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做足协商议政功课准备。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质量准备会议材料和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全力以赴筹备好会议。要遵守会议纪律,改进作风,转变会风,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保证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成功。(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