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梁继光参加县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1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参加宁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八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立中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报告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和所在地域发展献良言、谋良策。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梁继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接地气、操作性强,符合中、省、市和县委工作部署,巴山片区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代表的们责任不轻。   

梁继光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研读报告,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学习好、传达好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起点,着眼新跨越,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能,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