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郎坝发电公司:文明创建促发展 凝聚力量谱新篇

    高峡出平湖,卧龙献明珠,这是对座落在米苍山深处二郎坝水电工程的生动写照。二郎坝发电公司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走文明发展,绿色发展之路,形成独具二郎坝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六大品牌


安全文明生产

持续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7S”管理,全方位开展“机环双检”“双险双控”“三述两清”活动,使设备功能全效发挥,安全生产规范标准、文明有序。

五型班组建设

开展“三本书”、技术革新、技能比武、小创新、小发明活动,倾力打造“技能型、效益型、管理型、创新型、和谐型”五型班组,全面提升员工素质技能。


道德讲堂

以职工为主体,以传统美德、职业道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办“道德讲堂”26期,职工们用朴素的观点和语言讲述他们自己的理解与感悟,使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志愿服务

60%的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关爱留守儿童、助残敬老、环境保护、义务献血,在羌州故里,到处都有他们的足迹和身影。

企业文化

“君子”文化为引领,学传统经典、讲身边故事,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娱及节日活动,弘扬良俗新风,培育“人和”文化,企业凝聚力更加强大。

优美环境

“两个文明”一起抓,公司效益稳步提升,安全平稳可控,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全面改善,营造了公司、社会、员工的多赢局面!

牵手文明,继续奋斗,二郎坝公司将续写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