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杨帆带领小分队开展招商引资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利用到国防科工局汇报工作和参加国防科工局举办的中医药产业帮扶研讨会间隙,在北京带领小分队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荣,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中药办负责同志参加。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四研究所是我国船舶行业唯一一家综合性科技信息研究所,该所在杜仲胶应用技术研发上具有领先优势,并在该行业碳汇管理、文创产品研发方面具有影响力。杨帆一行参观考察了该所展示大厅后,双方围绕碳汇交易、杜仲胶研发生产等内容召开了座谈会。杨帆指出,宁强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资源和杜仲产业丰富,七一四研究所拥有领先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该所表示将加强与宁强沟通联系,在碳汇交易.杜仲胶研发生产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

在北京同仁堂药业知嘛健康零号店,杨帆一行考察调研了健康产品生产、包装、物流、仓储、销售等数字化全新赋能模式,就中药材种植、收购、精深加工、产品销售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帆表示,宁强中药材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特别在天麻.淫羊藿等中药材产业方面有比较优势,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北京同仁堂在中医药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抢抓政策和市场机遇,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天麻、淫羊藿等优势产业发展空间,为宁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