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4月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帆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体现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积极发展“特”“优”农业,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解决急难愁盼,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实惠和福祉。要守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严格耕地用途管控,加强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应用和技术培训,落实好强农惠农政策,全力做好粮食稳产增产,为国家粮食安全多作贡献。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监督管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政府党组成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