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

3月15日,我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宽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科学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客观看待成绩、正视问题不足,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深入实施三大行动,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宁强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李宽强调,夯基础、抓队伍,建强组织增活力,强化政治建设、锻造过硬队伍、筑牢基层基础、精准招才引智,切实为宁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举旗帜、鼓干劲,守正创新奏强音,深化党的理论宣讲、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切实为宁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防风险、保安全,全力以赴护稳定,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深化“平安宁强”建设、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积极营造安宁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聚共识、固团结,凝心聚力促发展,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巩固民宗工作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强建军、促双拥,开创工作新局面,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深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军地协同发展再上新台阶。优服务、勇担当,争当先锋做表率,县委其他部门和群团组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效,结合自身职能优势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扛责任、抓落实,履职尽责提质效,认真落实“三个带头”要求,夯实责任、转变作风、强化督查、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高点起步。

会上,对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党管武装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5个镇(街)党(工)委书记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发言,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宣读了县委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直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