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杨帆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2月5日,杨帆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等工作。副县长郭健、王兴成一同检查。

在108国道黄坝驿交警中队,杨帆一行看望了一线执勤公安干警,详细了解了春节执勤备勤和危化品车辆运输监管、雨雪低温天气防范应对情况。杨帆指出,春节期间,全县广大公安交通干警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持续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道路安全管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平安、顺畅。要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三超一疲劳、非法营运、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恶劣天气防范应对,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供销综合服务中心、盛福祥超市,杨帆详细察看了保供稳价、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杨帆强调,市场供应、物价稳定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加大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力度,密切关注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化情况,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和食品安全。要加强重点部位巡查检查,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汉运司宁强客运站杨帆要求,要紧盯“人、车、路、企”四要素,全面加强道路交通风险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要提前做好节日期间出行人员预测和分析,科学合理安排运输车辆班次,让群众便利出行。要加大车辆安全状况检查,关心关注驾驶人员思想动态、身体状况,扎实开展客运市场整治行动,全力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