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5月26日,县政府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长杨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主持,副县长郭健、刘旭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来宁调研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资金争取使用、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冲刺“双过半”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6个镇街就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发言。

杨帆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强产业、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抓落实、奋力抓突破,巩固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势头,确保圆满实现“双过半”。

杨帆强调,干好下步工作,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带着问题思、结合实际悟、扑下身子干,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市委主要领导来宁调研提出的“明方向、抓发展、保安全、强能力要求,结合部门和镇街实际,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确保执行有力、落实有果。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聚焦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抢抓时间、奋起赶拼,加压加劲抓落实、抓推进、抓突破,确保多目标统筹推进、综合达成;要分解任务、夯实责任,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追、责任倒查,抓实抓细稳增长、扩投资、促消费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稳定增长;要以上率下、调研解难,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针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通过调查研究、深入现场、下沉一线,解剖麻雀、找准症结,采取有效措施予以破解;要吃透政策、全力争跑,加强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树牢争抢、拼抢意识,主动出击、精准对接,进省厅、跑部委,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要加强谋划、做细前期,紧跟上级政策导向、资金投向,聚焦公共服务、城市更新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强项目谋划,做实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达效;要守住底线、安全发展,树牢极限思维,紧绷思想之弦,保持高度警惕,扎实抓好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政府各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