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杨帆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5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鹏、唐小军,副县长王兴成一同调研。

杨帆一行先后来到康达医养中心二期、羌绣文化产业园、舒家坝镇宝珠冠村农旅融合示范园、县城生活垃圾热解气化项目、阳平关镇韩家河防洪工程、天麻小镇产业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相关部门抓好落实。

杨帆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时间节点,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工程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推动在建项目施工建设、竣工项目投产达效。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发挥职能,积极推进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力促项目建设快推进、早见效。要以项目建设为引领,不断壮大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力争在项目建设规模、效益上有所突破,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发改局、民政局、文旅局、住建局、水利局、羌州控股集团、消防大队、舒家坝镇、阳平关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