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5月2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帆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主要领导来宁调研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今后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咬定目标,克难攻坚,乘势而上,持续巩固和保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来宁调研指示精神,按照“明方向、抓发展、保安全、强能力”要求,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生态环境环保、特色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引、安全生产稳定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双过半”。要扑下身子,调研解难,以上率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增强合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坚守底线,安全稳定,廉洁从政,维护清正廉洁、高效务实政府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相关事宜。

全体在家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