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2023年第11次会议


5月29日,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2023年第11次会议。县委书记李宽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主持会议。县级领导马明华、何建康、丁世鹏、康雄、王寒冰、宋虎、万鹏、杨少权、刘旭、王兴成、王义波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县(区)委书记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生态环境局宁强分局、县林业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文旅局、县水利局等部门就大气污染防治、秦巴生态反馈问题整改、“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二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宽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全市县(区)委书记工作座谈会上的安排部署,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攻克破解,精确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推动经济实现整体好转。要一丝不苟守底线,树牢安全红线意识,紧盯食品药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防汛备汛、校园安全、危化品、消防、燃气等重点领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力以赴抓发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精准有效推进招商引资,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稳定工业增长,着力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奋力冲刺二季度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要笃行实干提作风,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引导推动党员干部在重点项目建设、重大工作推进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注重在急难险重和艰苦环境中磨砺干部,不断增强干部处理复杂问题和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确保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