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宽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1月30日,县委书记李宽走访调研高新区部分企业,了解春节期间企业不停工不停产、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



李宽先后到宁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绿梦食品盛发钢管团团控股汉江之源农业开发旭日新能源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用工需求等方面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稳中求进,深挖企业潜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加大关键技术攻关力度,不断做强做优主导产业,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动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李宽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支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物流、用工等方面问题,打造具有“宁强温度”的“宁强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要认真做新年规划,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抢开局、争起跑,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当天,李宽还带队走访调研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他鼓励服务中心要立足职能、发挥作用,抢抓当前电商网络直播新兴业态发展的黄金机遇,持续拓宽我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