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杨帆慰问春节值守一线公安交通干警


1月19日,县长杨帆到黄坝驿交警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交通干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健一同慰问。

108国道黄坝驿交警中队,杨帆与一线交通干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队的人员配备、队伍管理和春节勤务部署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杨帆对大家不畏严寒酷暑长期守护全县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表示肯定。


杨帆指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激增,全县广大公安交通干警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持续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道路安全管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要认真按照全县春节期间道路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国省道以及农村等重点路段,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非法营运、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守住交通安全底线,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平安、顺畅。

县政府办、县公安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