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月29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基层干部群众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的讲话;传达全省和全市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审议《关于突出“四敢”导向激发全县干事创业活力的若干措施》《宁强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宁强县“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行动方案》《宁强县“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方案》和县“两会”相关报告文件。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要求部署,充分发扬人民民主,与社会各界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携手开创宁强更加美好的未来。要深刻领会省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干快上抓项目,精准发力优环境,动真碰硬提作风,统筹联动强保障,确保“三个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思想上一条心,行动上一盘棋,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精益求精,全力做好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宁强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把这场全县人民共同关注的大会,开成共谋大局、共商发展的盛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县委常委陈益品、康雄、王寒冰、姬猛、宋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县政协主席何建康等县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