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1月29日,我县召开“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县政协主席何建康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宽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统揽今年各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整体跃升,努力实现经济实力、城乡面貌、生态质量、生活品质、治理效能、作风能力“六个跃升”目标。要坚持项目为王,在项目谋划上再突破、在项目招引上再精准、在项目建设上再提速、在项目服务上再优化,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力助企纾困,聚焦促进涉企政策落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公正规范执法司法、解决企业突出问题,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以营商环境突破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政治建设、深化“五大行动”、强化“五大支撑”、秉持“三少三多”,以作风能力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联动、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上,安排了全县开展“三个年”活动有关工作,3个县直部门、3个镇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直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及市县双管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