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1月28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领导关于此次火灾事故的批示、《关于浙江省嘉兴市违规扩改南湖宾馆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和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传达学习省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11.21”河南安阳重特大事故的教训,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活化利用和研究阐释,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要全面落实省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要求,深化源头治理,结合常态化“进、知、解”活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积极主动、依法依规做好化解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县委常委陈益品、李建波、康雄、王寒冰、宋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县政协主席何建康等县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