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督帮行动调度暨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11月16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督帮行动调度暨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县级领导丁世鹏、陈益品、康雄、王寒冰、郭健、杨少权、刘旭、王义波、田军林、王化军出席会议。

李宽强调,要全面做好大考的思想准备,坚定考好的信心决心,以最佳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最扎实的工作,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盯考核重点,全面自查、进一步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提高质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整体联动、细化责任,以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督帮行动调度暨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综合核查配合保障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迎接省级综合核查相关工作。

县直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站办所负责同志、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