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9月28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寒冰,副县长王兴成出席会议。

李宽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水平,坚决打好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高效运转指挥体系,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全县应急处置能力;要盯死看牢入宁关口,坚持执行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风险输入;要从严管控重点人员,详细规范做好重点人员信息登记管理,做到及时掌握情况、迅速采取措施,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加强医疗机构管理,强化医院疫情防控,严防院感事件发生;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坚决落实“红事停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从严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认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持续加强督导检查,每日对重点场所进行暗访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