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宽走访包联脱贫户并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县委书记李宽走访慰问包联脱贫户,看望慰问高龄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走访包联户的过程中,李宽详细了解脱贫户生活起居情况,与大家一起拉家常、出主意、解难题、谋发展,对各包联户在党委政府帮扶下不等不靠,多措并举稳增收的奋斗精神表示肯定,并引导各户要积极发展产业、务工就业,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高龄老人陈静霞,何万祥,樊朝斌家中,李宽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家庭生活等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同时叮嘱老人子女和所在镇村干部要悉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他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大社会保障力度,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晚年提供保障,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