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县安委会第三季度全体(扩大)会、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9月26日,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县安委会第三季度全体(扩大)会、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县级领导马明华、何建康、丁世鹏、陈益品、王寒冰、姬猛、宋虎、许军、王义波参加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及省、市领导批示,和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县住建局、县文旅局、高寨子街道办、阳平关镇作交流发言。

李宽强调,要以“事事落实到位”的使命感,强化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政治担当;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领域,紧扣重点环节,提升处置水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以“刻刻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紧抓牢政治安全,持续做好治安管控,切实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以“人人担当尽责”的执行力,紧盯入宁关口,做好内防扩散,切实提升防控水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处处奋勇争先”的好作风,统筹抓好“三秋”、巩固振兴、项目招商、稳住经济大盘,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