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9月29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9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网络安全、经济建设、防汛度汛等重点领域工作,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县委常委陈益品、王寒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县政协主席何建康等县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