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宽检查交通健康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


817日,县委书记李宽检查交通健康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寒冰一同检查

李宽一行先后到巴山镇川陕交界处、黄坝驿检测站高速南门出入口交通健康服务点,详细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信息登记、落地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服务点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并深切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交通健康服务点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落地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宁人员排查管控,坚决阻断疫情输入路径;要科学做好落地核酸采样点场地布置、现场管理等工作,在严格落实好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卡点检测和排查效率;要进一步优化交通卡点值守人员调配,加强卡点值守查验力量,严格实行县级干部带班和“六班五运转”,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备足配齐各类防护装备、防暑降温物品及生活物资,切实把工作人员关心好、各类需求保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