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


8月8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集体学习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书记李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宽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审议通过清廉陕西建设、作风建设等三个文件,对于我们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宽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全会精神,锚定市委提出的“两个确保、一个力争”目标,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件大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宽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抓好经济建设,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大盘、三产发力齐头并进发展,始终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实现“全年红”;要增强民生福祉共享发展成果,切实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夯实城乡基础设施支撑、着力办好各类惠民实事,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成;要统筹安全发展守牢稳定底线,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一丝不苟抓实安全生产、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宽强调,省委全会突出改作风、抓落实这一主题,深刻阐释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为我们持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若干措施》,对标清廉陕西建设的各项具体任务,自查自纠找差距,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高压惩腐态势,弘扬崇廉尚廉文化,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时强调,一要狠抓政策落实,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二要狠抓项目招商,全力以赴扩投资增后劲;三要狠抓工业发展,全力以赴做强经济支撑;四要狠抓旅游三产,全力以赴激发消费活力;五要狠抓农业产业,全力以赴助力巩脱衔接;六要狠抓就业增收,全力以赴保障民生福祉;七要狠抓品质提升,全力以赴改善城乡面貌;八要狠抓风险防控,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