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巡视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于2022年8月20日至10月20日,对巡视宁强县开展常规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宁强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加强巡视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916-2728019、18220798906,专用邮政信箱:汉中市A024号专用信箱;电子邮箱:swxsz04@shaanxi.gov.cn。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同时,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机关院内,县高铁站、县汽车站、中心广场等地设置联系信箱。在县信访接待大厅设巡视组信访接待窗口。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10月15日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省委第四巡视组

2022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