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企业稳产暨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

8月16日,我县召开企业稳产暨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副县长王兴成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经济形势、重点项目进展、1-7月工业经济及商贸消费情况;参会企业家代表就企业现状、发展方向和存在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县级领导、各部门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

李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企业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企业要冷静、精准认识当前发展形势,坚持政企同心,携手共进、共克时艰。要全面把握当前各行业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心用力搞好创新、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一心一意为企解难、全心全意助企发展,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困难,分类梳理、及时交办、跟踪督查、限期解决,确保让企业家满意。

杨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企业要力破困难,迎难而上求突破;部门要主动作为,尽心竭力优服务;措施要靠前发力,精准施策稳增长。

县内部分企业家、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内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