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8月8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相关会议和汉中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督导检查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听取关于审计署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治理情况的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审议通过《2022年苏陕协作项目资金安排方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前瞻意识,完善应急机制,从全局性、系统性角度增强风险预判和处置能力,切实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保障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维稳安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抓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专项治理工作,对照上级要求自查自纠,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推动困难群众各项保障政策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县委常委陈益品、黄文刚、李建波、王寒冰、姬猛、宋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县政协主席何建康等县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