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上领导“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宁部队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宁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级领导丁世鹏、许军、郭健杨昌富同慰问。

在县人武部,杨帆一行详细询问了官兵们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县人武部官兵积极参与全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忠实履行强国固防职责使命。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人武部各项事业发展,全力推动我县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武警中队,杨帆一行详细了解了武警中队建设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武警官兵们在维护一方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履行职责使命,保护一方平安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对接服务,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在消防救援大队,杨帆一行现场观摩消防战士技能和装备展示,对消防大队近年来在全县防火、救灾、应急处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消防官兵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消防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勤加训练,提升队伍素质和应急救援能力,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