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宽到铁锁关镇、胡家坝镇调研


5月18日,县委书记李宽到铁锁关镇、胡家坝镇检查调研乡村振兴、防汛备汛、基层治理等工作。

李宽一行先后到铁锁关镇农旅融合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资模式等情况;到胡家坝镇老代坝村对虾养殖基地、稻鱼综合种养基地,了解产业种养殖技术、发展规模、产销情况。李宽强调,要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以种养为主,积极拓展农业多种功能,走好农旅融合的产业发展路子;要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投入,大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参与特色产业发展,努力构建产业融合、村企联合的多元化发展模式,不断扩规模、提质量,促进富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在胡家坝镇,李宽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点现状,听取防范预警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已经进入汛期,地质灾害隐患点安全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监测预警、应急演练等工作,严密组织、严加防范、科学应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宽还调研了基层治理及安全信访稳定相关工作。他指出,稳定是发展的基石,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基层治理“网格化”建设,发挥好村、社区基层组织体系作用,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持续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