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大干三十天 冲刺上半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动员视频会


5月12日,我县召开“大干三十天冲刺上半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动员视频会,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县级领导马明华、何建康、李妮、康雄、刘旭出席会议。

李宽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久久为功抓落实,下好“先手棋”、未雨绸缪防返贫,牵住“牛鼻子”、发展“两业”促增收,打好“主动仗”、精准帮扶提成色,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盯重点抓落实,以省市县乡村振兴示范镇街村为突破口,壮产业、兴基础、优环境,以点带面、提档升级,推动乡村振兴向全域拓展提升;要凝聚工作合力,改进作风抓落实,把责任压紧、把督考做实、把作风抓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以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巩固衔接及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交运局作了交流发言。

县直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站办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