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5月12日,我县召开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妮主持会议,县级领导陈益品、万鹏、郭健、王义波出席会议。

杨帆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晰责任抓落实,复盘研判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帆要求,全县上下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快、落实于细,做到备汛工作到位,预案预警到位,防抢措施到位,确保实现安全度汛。要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扛牢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跟踪督导,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实作风,坚决打赢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这场硬仗,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并安排了防汛抗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签订了防汛抗旱暨地灾防治、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