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周调度会第七次会议


118日,我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次会议听取有关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李宽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宽强调,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严守外防输入关口,加强隔离人员心理疏导,提高实时分析、集中研判、预测预警能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从严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要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严守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积极发动群众做好当前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整合盘活闲置土地资源,结合三大主导产业,扶强龙头企业;要突出抓好因灾损毁住房和基础设施修缮重建、产业和生产设施恢复工程建设,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争取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早日恢复到灾前水平;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关键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狠抓矿山、建筑工地、道路交通安全、燃气管道、消防以及其他重点领域安全整治,确保不出问题,坚决守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各相关部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围绕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