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杨记明来宁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1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深入我县调研“一网四化三统一”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县委书记李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洋陪同调研。

杨记明一行先后到胡家坝镇、汉源街道办、阳平关镇、太阳岭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综治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运行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下放承接、行政综合执法改革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村级视联网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情况

杨记明对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要落细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好与当前疫情防控网格化的衔接,合理划分网格区域和层级,在社会治理、疫情防控、防火防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建好建强党群服务中心,做好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承接,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的精细化水平:要积极推进行政综合执法改革,镇街要先行,统筹好驻镇执法单位力量,做好综合执法队伍组建,解决好执法资格问题,积极推进综合执法;要充分用好综治视联网平台,加快“一格通”基础信息采集录入,持续提升社会治理的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