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重点工作周调度会第八次会议


1月24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重点工作周调度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宽指出,省“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时刻,在我省各项工作处在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凝心聚力开局起步谱写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推动省“两会”精神在宁强落地见效。

李宽强调,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落实落细交通卡口和重点行业防控措施,加强实战演练,强化联防联控;要严格落实不停工、不停产、不停业各项政策措施,以首季红确保季季红、全年红;要严守耕地红线,及时开展大田管理和农田水利建设,为春耕备耕做好准备;要守牢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底线,结合“进知解”活动,排查化解交通、消防、工地等方面安全隐患,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开展“三类人群”和困难群众走访慰问,确保群众温暖过年;要深化基层网格化管理,加快建设“智慧宁强大数据中心”,提高数字化水平,提升便民效能;要持续推进点亮宁强、擦净宁强工作,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组织好春节文化活动,营造靓丽整洁,喜庆祥和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相关部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围绕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发言。

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