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杨帆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

119日,县长杨帆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市乡村振兴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核心要义,紧盯稳住农业基本盘这个根本,采取有力举措,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持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两拖欠”问题排查化解,做到涉贫项目逐一过,一个问题一方案,持续跟踪问效,限时解决兑付到位,确保“两拖欠”问题全面“清零”。要毫不放松抓好后评估各项工作,对标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统筹抓好动态调整、驻村帮扶、问题整改提升等工作,推动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工作早起步、快落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马明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县委常委、副县长党晓芬,副县长杜斌、宋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平,县政协副主席王义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建德及县博士工作站有关人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