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宽督导检查指导防汛救灾、恢复重建工作

106日,县委书记李宽深入镇村检查指导防汛救灾、恢复重建工作。

李宽一行先后到汉源街道办滴水铺村、大安镇宁家湾村、铁锁关镇刘家坝村现场察看、指导应急抢险工作,在代家坝镇分会场参加全县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

李宽强调,要过细排查地灾隐患,结合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工作,组织全体干部到村入户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用脚步丈量灾情、用作风扛起责任,全力整治消除隐患。要坚决果断撤离群众,严格落实“四边三撤”要求,执行好“两把锁”“贴封条”“四盯一”等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要妥善安置撤离群众,用心用情保障好转移群众生活,确保警戒不解除、人员不返回。要迅速开展抢修恢复,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水电、通讯、道路等基础设施维修抢通,做好受损房屋的重建和修复,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运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