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百千”工作推进会

1025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百千”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县委副书记李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万鹏,副县长刘旭出席会议。

李宽强调,要聚焦重点,巩固成果促振兴。在监测帮扶上突出“全”、问题整改上突出“实”、隐患清除上突出“透”、信访处置上突出“稳”、资金使用上突出“效”,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系统治理,优化环境提品质。深入实施“十百千”三年行动,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引领,以点带面、分类推进,全民行动、共建共享,着力构建“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一镇一风景”的大美格局。要强化作风,压实责任保成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衔接,凝心聚力、拼搏奋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通报了涉农整合资金使用情况、市专项检查调研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镇办党委书记,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