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012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防止因灾因疫返贫致贫十六条政策措施》;传达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审定了《宁强县近期中省市各类督导调研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关于县级领导包抓暨单位定点帮扶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的通知》。

李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摸清底数,对标补短,紧扣国家后评估和省市考核的标准要求,把“六查六问”工作做实做细,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群众的满意度提升上来;要强化措施,提质增效,扎实开展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及群众增收、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和管理、产业就业、衔接资金项目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要压实责任,守住底线,统筹各方力量,把工作抓实抓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