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1025日,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县委书记李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理论讲师团团长荣江,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赵世超、市委宣传部三级主任科员周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干部李雅静指导会议。

荣江对宁强县委中心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县委一如既往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要突出重点、把准学习内容,拓宽路径、创新学习方式,以规治学、规范学习形式,夯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同时继续做好富有宁强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李宽要求,要坚持学习的政治性,以政治学习为本,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注重形式的多样性,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要增强学用的紧密性,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思路举措,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突出学习的规范性,扎实开展常态督查、旁听考核、专题巡查,推动县委中心组学习规范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李妮、陈益品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